索引号
11511125MB1931894E/2022-004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10-11

县市场监管局:徐家所食品安全协管员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10-11 | 来源: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该所主动衔接属地乡镇政府,对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培训,各食品安全协管员也按照对应网格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确保守牢辖区食品安全底线。

9月29日,金甲乡召开了“党的二十大前后食品安全专题会”。会议从“查什么”、“怎么查”、“查了如何处置”等方面对金甲乡食品安全协管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建议乡政府给食品安全协管员配发证件,让食品安全协管员“持证上岗”。

    国庆假日期间,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主动作为,对各自协管区域的食品经营店和餐饮店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对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进行培训指导,对食品安全协管员的工作开展考核,使食品安全协管员发挥好职能,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