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06XA/2022-0003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银汉镇
成文日期
2022-11-09

银汉镇:共享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

时间:2022-11-09 | 来源:蓬安县银汉镇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高我镇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银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利用逢场天在场镇设点举办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多渠道收集整理出食品安全相关知识,通过制作宣传横幅、宣传海报、环保袋、宣传单等方式,将生活中常用的食品安全知识融入其中,确保群众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群众进行食品安全知识的科普并发放宣传单、购物袋,他们的认真宣讲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同时,工作人员还邀请群众参与答题活动。通过答题让大家深入了解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结束后工作人员分发刻有食品安全知识的小礼品。随后,工作人员邀请群众共同观看了食品安全宣讲视频,通过周围食品安全案例讲解、专家解读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

保障食品安全,功在当下,利在千秋。接下来我镇将步对辖区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排查,对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产品给予没收销毁,对涉及的个人、集体给予严厉处置,全面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势在必行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