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2-001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12-29

县人社局:推进就业见习工作  提升人岗匹配效率

时间:2022-12-29 | 来源: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关于促进就业见习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县人社局的工作要求,蓬安县人才交流中心为更好地促进就业精准发力,广覆盖、提质量、优服务,扎实推进青年就业见习工作。

一是推进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复核清理不具备资质的就业见习基地3个,新增认定具备见习条件的就业见习基地9个,现有具备资质的见习基地48个,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参加就业见习91人。二是多渠道宣传就业政策。通过进社区入乡镇、利用网络平台、门户网站等方式,大力宣传各级各部门最新出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扩大政策影响力,免费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共计1.5万余份。三是提升就业见习岗位匹配效率。不断丰富见习岗位来源,通过民营企业、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多渠道招募见习岗位,有效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提供就业见习岗位180个,进一步提升我县就业见习岗位匹配效率。

蓬安县人才交流中心将继续加大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推进力度,实现就业见习常态化、动态化管理,确保就业见习政策落地落实,帮助青年加强岗位锻炼,为促进我县青年就业、成长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