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92k/2022-000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11-18

县统计局:扎实开展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11-18 | 来源:蓬安县统计局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蓬安县统计局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组织帮扶干部开展入户走访排查工作。

11月16日-18日,蓬安统计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前往巨龙镇李家坪村联系对象户家中,全面开展走访工作。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为联系户送去了食用菜籽油一桶,同时在部分行动不便、体弱多病的帮扶户家中购买了家禽、鸡鸭鹅蛋等农产品,促进了农产品销售。

走访时,重点了解结对帮扶目前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产业发展、务工收入,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认真核查脱贫户收支及政策享受兑现情况,认真排查了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同时,帮扶责任人还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扶贫后续政策,让脱贫户及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积极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