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2-0197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12

2022年全市老年人健身秧歌视频比赛在我县举行

时间:2022-11-12 | 来源:蓬安融媒

11月10日下午,由南充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蓬安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南充市老体协体舞分会承办的2022年南充市老年人健身秧歌视频比赛在蓬安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昆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老体协主席蔡勇宣布开幕。市委老干部局三级调研员李雪,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邓国秀,市老体协副主席杨明新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县老体协主席苏树学主持。

开幕式上表演了金钱板《党的二十大精神干劲添》、滑稽舞蹈《小苹果》等节目。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9县市区老体协和市经信和国资委分会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为期两天,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分别进行了健身秧歌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的比赛。通过健身秧歌的展示,让老年人秀出了风采,舞出了健康。

据了解,健身秧歌是一项独具中国特色、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健身项目,不仅展示老年人的饱满精神和娴熟技艺,还吸引更多老年人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