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2-0162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0-15

省、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调度会相继召开

时间:2022-10-15 | 来源:蓬安 融媒

10月13日下午,省、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调度会相继召开。副县长文琴等在蓬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坚决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尽快实现动态清零,以快制快,将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要根据病毒传播特点,因时因势地创新疫情防控的方式手段,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加强交通卡口管控和风险人员排查工作。要毫不犹豫加快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加强院感防控,采取“四不两直”开展督查,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会后,蓬安赓即召开县应急指挥部疫情调度会议。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责任,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要持续查补漏洞,严防死守各个交通卡口,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持续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充实人员,增加设施配备,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