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166Q/2022-0004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杨家镇
成文日期
2022-11-29

杨家镇扎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11-29 | 来源:蓬安县杨家镇

抗击疫情,“疫”不容辞。11月26日,杨家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助力核酸检测工作从严从紧、规范高效、有条不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上级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后,杨家镇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传达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安排部署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构建“镇、村、组”三级防控网,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坐镇全员核酸检测一线,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村(社区)“两委”干部携手驻村干部、组长、和党员志愿者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多渠道开展核酸检测宣传,凝聚起逆向而行与疫情斗争的强大力量。

杨家镇在接到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迅速集结队伍,火速沉入各个既定检测点,在7个村(社区)完成核酸检测点位设置和物资配备,并明确核酸检测采样、信息登记、后勤保障、群众引导、样本收集转运、现场消杀等分工。每个核酸采样点位均设置了绿色通道,对无智能手机或不会操作扫码的老年人,安排镇村工作人员或志愿者帮助登记。全镇上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共计4805人参加核酸检测。

下一步,杨家镇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干部群众身体健康,为全镇人民铸就一道安全保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