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246C/2022-000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巨龙镇
成文日期
2022-12-05

巨龙镇:严防严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2-12-05 | 来源:巨龙镇

自我县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巨龙镇迅速反应,周密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和会议精神,及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全镇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起了牢固防线。

一、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第一时间统计在岗领导、工作同志、村(居)干部;临时调整驻村人员,全体在岗干部下沉一线,督促指导各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优化管理措施,强化监管力度。在我镇群桂路和巨高路设置卡口,进行测温、扫码、登记,并耐心向司乘人员宣传、解读相关防疫政策;对来、返乡人员加强摸排力度,建好台账,并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对相关人员进行管控,并落实责任人。

三、加强宣传教育,思想引导到位。各村(社区)全天候进行广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基层干部走家入户,及时解决群众各类矛盾,解释各类疑问,宣传防控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