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2-0169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12

兴旺小学举行纪念“12.9”运动红歌比赛

时间:2022-12-12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为纪念12.9”抗日救亡运动87周年,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129日,兴旺小学举行了以“红歌永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校园红歌比赛。

此次比赛,以班为单位,分高段和低段组进行评比。上午9时,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集体诵读、大合唱等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今天美好生活的赞美。台上歌声飞扬,台下掌声不断。《义勇军进行曲》《我爱北京天安门》《我的中国心》《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闪闪的红星》等一首首红色金典,回荡校园,唱出了师生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1.2班获得组别第一名,其他班级分享2-3等奖及鼓励奖。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12.9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弘扬了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传承了红色经典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