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2-0169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26

相如二小:以“三化”模式为举措 筑牢后勤保障线

时间:2022-12-26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同心抗疫,守“家”有我。相如二小领导班子携学校教职工共同参与到学校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工作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困难踩在脚下,以“三化”模式(即:数据化、服务化、智慧化)为举措突出“快、细、实”,当好“校园管家”,为打赢防控硬仗筑牢后勤保障坚强防线。

“数据化”模式,上下齐心,突出“快”。学校针对服务保障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后勤处协同教导处及各班班主任实时摸排并更新师生健康状况、到校及就餐人数做好数据统计,全力以赴织密人员管理“安全网”,根据业务的需要形成服务成效数据化,以此确保全校师生均能得到相应的后勤保障服务。

“服务化”模式,暖心服务,聚焦“细”。学校以生为本不断创新“服务”视角重组业务过程,服务保障不断档。学校每天按时对校园各区域开展消杀工作、为在校师生熬制防疫中药并发放口罩、科学调整饮食菜单、开展心理疏导、防疫知识专题宣传……一件件暖心服务,切实落实服务育人的宗旨,确保了疫情期间师生生活舒心、学习安心。

“智慧化”模式,用心抗“疫”,力求“实”。为扎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学校实行“校长包校”“领导蹲级”“班主任包班”的区域化、网格化防控机制,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人。以点带面、一事一策、对标补短,在细节中关注学生学习、学生心理健康、在校生生活、家校交流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