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2-0169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26

河舒小学:立足本职实干 聚力目标奋进

时间:2022-12-26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近日,县教科体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深入河舒小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教师聆听了专题宣讲。

宣讲首先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相关论述,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压力,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知行合一,积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同志联系当前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围绕“保持政治定力,做有担当的教育人;继续实干,做有大爱的教育人;持续拼搏,做有追求的教育人”引导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立足本职实干,全力培根铸魂育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