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2-0169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28

河舒片区学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12-28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27日上午,县教育工委组织河舒片区学校领导干部在新园小学会议室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唐钰舒作了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九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及其内涵外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聚力奋进。用心学进去、用功领会透、用力做起来,要在推动完成党的使命任务上聚力奋进。进一步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聚焦“健全学校家庭社会育人机制”,聚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构建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力奋进。改作风强本领、知敬畏守底线、建机制强监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上聚力奋进。通过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引领带动;把握培训要点,提升学习质效;严肃纪律管理,营造良好氛围。狠抓落实,强自信勇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见效,取得丰硕成果,奋力开启河舒片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实干实效。宣讲强调各位督学、各位校长应立即行动起来,以过硬作风和能力做好当前校园各项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学校各方面管理,提升自身实力。

参会的各位督学和正副校长纷纷表示,聆听此次宣讲获益匪浅,将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做好本校各项工作,推动河舒片区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