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2-0169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30

城东路小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30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30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老师来到城东路小学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宣讲老师以《在艰苦奋斗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从昨天艰苦奋斗创造伟大成就、今天艰苦奋斗面临巨大挑战、明天艰苦奋斗续写复兴辉煌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思想,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方面,着重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关教育部分论述的体会。

宣讲老师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探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工作的实践路径和宝贵经验。最后,老师分享心得与大家共勉,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