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3-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1-04

徐家小学: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3-01-04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传递社会温暖,掌握辖区内残疾儿童现状,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徐家小学负责人带领部分教师对辖区内残疾儿童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中,该校负责人与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孩子的身体和学习状况,详细了解其家庭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持康复训练,争取早日重返校园。孩子们的家人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其中一位孩子奶奶激动地说:“感谢学校和老师给予我们的关心,我们对孩子今后康复治疗更有信心了。”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残疾儿童送去了冬日的温暖,更让残疾儿童与其家庭感受到了整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增强了他们热爱生活、自立自强的信念,传递了正能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