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3-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1-09

相如二小:潜心教研勤探索 引领教学促提升

时间:2023-01-09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教研常规管理,202316日,相如二小召开了2022年下期教研工作总结会。

会上,各教研组长依托数据统计图及该学科各学段各班的平均分、达成率、优良率、及格率和组内教师发展情况等做了横向与纵向比较分析,围绕双减双升、居家学习指导和教学研三位一体等主题进行分享汇报。交流中,老师们分享了平时教研工作中优秀的做法,就各学科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总结。最后,分管副校长从下学期的教学常规、教师成长、教研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强调了新学期的目标和重点,为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交流分享,各教研组在反思中发现,在总结中提升,取长补短,实现了教学研、有思考、有数据、有效果的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